土豆今天脱单了吗

【梦百】如果利卡是我男友

趁着休息……码个文(?不存在的)







早上,阳光照进了不大的房间,突然,一只手抚摸着我的脸,又低声细语的说“该起来了”,我一个激灵鲤鱼挺就马上起来了,woc刚那是什么!辣么刺激!那个声音简直!!像融化的巧克力!他坏笑了一下,
“:吃早餐了,再不吃就迟到了。”我看了一下表,我立即以火箭的速度换好衣服
风风火火的冲向了公交站。
我到达了工作地方,正忙的鸡飞狗跳,“你赶快打电话通知这些人来,签不成就是你的事”同事冷冷的说到,wtf,一大沓我要打到什么什么时候啊༼༎ຶ෴༎ຶ༽,欲哭无泪。我只好拿起电话查询了,哎,人啊……。
啊太好了!终于搞定了!看了一下表,已经是晚上9点了,该回家了,肚子咕咕叫,咦该死惹忘记吃午餐了,饿死了,我走向了公交站,幸好赶上了公交车。
哎,好累,我正打开门,他跑向我,并一把抱住了我,“:你一天不在我好寂寞,你知道吗,狼也会寂寞的。”他使劲的吸了我一下,“我想亲你”,我还没反应过来,他已经亲上我,他竟然把舌头也伸了进来,“嘴开一点,我喂你吃”,才发现嘴里多了一颗巧克力,他毫不费力的撬开了我的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待续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