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今天脱单了吗

【梦100】如果利卡是我男友

这里第一次写文ooc有,各种翻车有点,多多包涵(土下座)
外面的人熙熙攘攘,大多数都是情侣,我孤独的坐在玻璃窗前,看着人们秀恩爱的情景我不由得叹气哀伤,放好手机准备去睡觉,迎接第二天的坑爹苦逼工作日。
突然,我睡着睡着闻到了一股又甜又苦的香味,我在心想谁那么坏半夜三更在煮巧克力,正想醒来发泄时候看见身旁坐着一位巧克力颜色的头发,巧克力颜色眼睛的,总裁气场满满的少年,我肯定最近肝游戏肝多了!我又揉了一下眼睛,我不是做梦??他依然坐在我跟前,我在想我是不是打开方式不对时候,他说话了。
“你不是想拥有我吗,我现在就在你跟前啊”他微笑着,好听的声音穿过我脑海,我不由得颤抖了一下,随后,他做起自我介绍来了“我是利卡,巧克力露蒂王国的王子,但是我从来没做过巧克力,我也可以为你做一次巧克力”,他掏出来一份精致包装盒,打开看见2颗巧克力,真的好好看啊好像珠宝,他又说道“来尝尝吧”,我太感动了居然真在我面前!!!我手太颤抖了,他看见说道“:要我喂你吗?”他拿起其中一颗道,“你尝尝看看,看看适不适合你”,我将信将疑的张开嘴,那股熟悉的味道立即在口腔散开来。
“好吃吗?”他问,我点了点头,他又说“你喜欢就好了呢。”随后他又亲了我一下,(心里os;wocwocwocwoc),不早了哦,快点睡觉吧我的公主。

评论

热度(1)